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最近越来越喜欢发呆了
想着从前的我们 想着自己的梦想 想着如何赚更多钱 想着要如何减肥
想着想着 想得自己都不晓得自己在想些什么了
想着向着 竟发起呆来




心理学家说这是件好事:
上海市心理学会理事冯永熙表示,发呆是一种专注的无意识。它可以帮助人们减轻疲劳,对大脑来说,是很好的休息。处在这种状态下的人们会突然不愿意思考,使自己停滞在一个安 静的氛围里,忘记一切。会发呆的人,觉得发呆是一种享受,因为发呆的时候可以放开所有,不再有烦恼和忧愁,整个空间都属于自己的。因此,在发呆的时候,人 是轻松、快乐的。

基本上,我是很认同以上所说的。然而,发呆的环境非常重要哦! 可以选择到某个风景秀丽的地方、 海边、 客人稀少的咖啡厅、或自己的房间也行。但可万万别像我这样,笨笨地在火车里发呆哦。

今天在火车上因发呆而下错站,下到一个我不曾到过的地方,被蚊虫折磨了三十分钟,回到家时已经筋疲力尽了。衰呀!

不过值得庆幸的是,我还来得及赶上与弟妹们的 sushi king 聚会。所有寿司只是2令吉,可想而知人潮是多么地拥挤咯,还好只排了一会儿队便轮到我们了。坐在靠寿司师傅的位子真的很不错!!所有新来的寿司都是第一时间到手的哦。怎么办到的??嘻嘻。。只要给他们一个甜甜的笑就行了。至少我就是这样为大家夺得最新鲜出炉的寿司。总而言之,工作人员的招待很好,食物也不错新鲜,大家都吃得很尽兴,真的好满足!! ^^



现在肚子饱饱的梅梅要睡觉去了。

愿大家快乐、安康

1 comments:

Cmate said...

Look look look... at that stack of plates!! Gosh! What an amazing sight!